用邮票造句

“邮票”的解释

邮票[yóu piào] 邮票 (供寄递邮件贴用的邮资凭证)供寄递邮件贴用的邮资凭证,一般由主权国家发行。邮票的方寸空间,常体现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历史、科技、经济、文化、风土人情、自然风貌等特色,这让邮票除了邮政价值之外还有收藏价值。邮票也是某些国家或地区重要的财源来源。收藏邮票的爱好叫集邮。世界上最早的邮票是英国罗兰·希尔爵士发明的黑便士,中国最早的邮票是清朝的大龙邮票。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巨变”大型邮票展11日在比利时鲁汶大学开幕,精挑细选的188枚邮票让观众重温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历史性巨变。

用“邮票”造句

1、我小心翼翼地揭开油布,仿佛鉴赏一枚巨大的纪念邮票

2、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3、在一些邮票中,珍珠预示着幸福与美好。

4、我喜欢收藏纪念邮票

5、马克思生活艰难,有时竟到了借钱买邮票的地步。

6、想想邮票:其功能在于它能附着在东西上,一直到送达目的地为止。

7、他收藏了许多古币和邮票

8、一枚枚凝聚着深情的邮票,一封封散发着温馨的信笺,一张张表达真挚问候的贺卡,都是这笔财富的内容。

9、这几天,兔年小全张邮票开始发行,集邮爱好者把邮局售票处围得水泄不通。

10、在这场扼火中,他收集多年珍贵的邮票都付之一炬。

11、河那磅礴的气势,澎湃的河流,奔腾的河水在邮票上川流不息。

12、那天放学回家,奶奶神秘地告诉我,弟弟家有不少邮票,我真是欣喜若狂,可是因为不是双休日,我只能压抑心头的激动。

13、这枚邮票是天下无双的珍品,身价非凡。

14、邮票版新图:点上灯笼,跟着萤火虫在夜里找梦......

15、他着迷于邮票的收集上,已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不是玩物丧志是什么?

16、邮票是国家独家经营的,"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缺乏竞争的局面,常常构成一个静态的封闭体系。

17、在这场大火中,他收集多年珍贵的邮票都付之一炬。

18、两人一见如故并开始通信,但伏尔泰的邮票用完后,两人的通信突然中断。

19、我相信这套邮票将令集邮人士和球迷爱不释手。

20、少数不法分子对邮票市场进行垄断,破坏了集邮事业的正常发展。

21、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传递着*弯同胞与我们的心;又像一只只小船,在世界各地漂泊!

22、他十分珍惜这枚引时间久远而稀有的邮票

23、你看,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是给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24、那金黄色的落叶在空中盘旋而又飞舞,犹如一个个精灵,又似一枚枚金黄的邮票

25、永远不会告诉他,开始喜欢他是因为他寄来的明信片上有美丽的邮票,就那么简单。

26、无奈这门市部上午九点开门,下午五时便匆匆打烊,我们无计可施,只能以看橱窗中的邮票宣传画而望梅止渴了。

27、把擀杖插在土里,希望长出红花。把石子丢在水里,希望长出尾巴。把纸压在枕下,希望梦印成图画。把邮票贴在心上,希望寄给远方的她。

28、好运是邮差,财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笺,快乐是信纸,机会是邮票,平安是邮包,真心是邮戳,友谊是笔迹,快乐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新年快乐!

29、新年来到,我将写上健康、填上快乐、加上好运、注上平安,附上吉祥,将好运作邮票、真情作邮戳、幸福作信封,然后把它放进甜蜜的邮筒,预祝春节快乐。

30、这是世界上对整理工作而言,最平淡无奇的建议直到你需要邮寄一封信却找不到邮票的时候。

31、凡是新发行的纪念邮票,他总是抢先购买收藏。

32、黄河那磅礴的气势,澎湃的河流,奔腾的河水在邮票上川流不息。

33、男孩们为了两枚外国邮票吵得不可开交。

34、爸爸从小就集邮,世界各国的邮票都有,多得不胜枚举,花一天一夜都看不完。

35、假如你还未开始集邮,与其羡慕他人,何不坐言起行,以今天发行的"观赏鱼"邮票作为你的首套珍藏,或许你能从中得到一点灵感和启发,助你参加即将举行的第5届校际邮集设计比赛。

36、在递交申请表时,请一并付上已贴邮票的回邮信封。

37、邮票的附捐部分用于希特勒文化基金,自此它可以被认为是直到第三帝国结束,全部邮票的附捐值除慈善邮票外均用于此项基金。

38、请给我买几张航空邮票

39、其他一些国家经常正逝世界各地刊行邮票和钱币的硬币,以纪念农历新年。

40、两张邮票都是贴有美丽的白色和孔雀蓝瓷片建筑物的照片.

41、附上2个分别贴上足资邮票及写上申请人姓名地址之回邮信封。

42、如果你足够幸运,制片人回信说他想看看你的完整剧本,请按专业要求打包邮寄你的剧本,并附上写好地址、贴好邮票的退信信封。

43、伪造或者倒卖伪造的车票、船票、邮票或者其他有价票证,数额较大的。

44、王先生在美国一个邮局寄信、并购买邮票和航空邮简。

45、甚至我连她贴邮票时细心的动作,寄完信后那种满足和企盼的心情也想象的到!

46、这款邮票小型张以拼图游戏“七巧板”为主题.

47、我正在把我的邮票放到我的集邮册里。

48、我要买十枚航空邮票

49、蒐集邮票比玩电脑游戏更有趣。

50、每份申请书均须附回邮信封、贴上邮票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