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养兵千日,用在一时造句

“养兵千日,用在一时”的解释

用“养兵千日,用在一时”造句

1、带著这东西七年,你总有用它的一日。养兵千日用在一时。天生我才必有用。

2、养兵千日,用在一时,伯父的三千门客应该有用武之地了。

3、特别是军人中的最高精英部队————特种部队,所谓养兵千日,用在一时就是这个道理!而作为我们的兄弟们必须能带的出去活的回来。

4、养兵千日,用在一时,但谢利雄要是知道陈子龙对陈美玲的性趣还不如对温度计的兴趣,只怕谢利雄会为自己二十多年的心血白费而狂吐三斗血。

5、养兵千日,用在一时,为师平日里对你还不够好吗!黄大仙眉梢一扬、眼珠子一瞪,双手在空中一抓,凭空把那女弟子定格在在那里,身上的衣裳瞬间成了碎片。

6、今贼兵已临城下,对我潼关虎视眈眈,我闻俗语有云‘养兵千日,用在一时’今日国家危难之际,正是我等用命,保我大唐疆土之时。

7、好,养兵千日,用在一时,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8、林默心里嘀咕道,这秘密任务绝对不是什么看看高空风景,他根本没有拒绝的权利,养兵千日,用在一时,现在就是看林默发挥自己本领的时候。

9、为了迎接领导,刘大队手下可有三百多号弟兄随时候命,此时养兵千日,用在一时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