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西雅图造句

“西雅图”的解释

用“西雅图”造句

1、 如今,在西雅图和中国的软件工程师们被电话和电脑围得水泄不通,他们共同合作,分享创意,讨论跨国项目以及时区问题。

2、 美国华盛顿州中西部一城市,位于与西雅图遥遥相对的华盛顿湖岸。

3、 随着西雅图市郊的快速发展,乌鸦也开始在这里安家落户,繁衍生息,科研人员发现这些聪明鸟儿居然可以辨认出人类的面孔。

4、 从西雅图到这里两千英里的汽车旅途中,我就一直在想我会在那片曾经哺育过我的土地上找到什么呢。

5、 老公要去西雅图参加一个资讯展,公司付旅馆费用,所以我跟恩恩就一起去了。

6、 西雅图邮递情报员变成了美国最大的仅在线出版的日报。

7、 他告诉苏晨,他从西雅图来到这儿参加母校校友会组织的活动,他和妻子是他们地区最大的捐助人,所以得到邀请。

8、 交货港由纽约改为西雅图怎么样?

9、 这个来自西雅图的24岁女子,与其共同被告兼前男友,从佩鲁贾法庭开始审理2007年11月发生的谋杀案起便被一直关在铁窗之后。

10、 而我以为,你不会看到一个小孩在西雅图奥林匹克雕塑公园玩得很开心,你也不会看到任何成年人对那里特别感兴趣。

11、 这是西雅图太平洋大学生物学系的网站。

12、 她买了一张去西雅图的单程票。

13、 在“西雅图未眠夜“里,早期的故事讲到了汤姆汉克斯妻子的死。

14、 我阿公是在1985年我出生几个月之后从中国移民到西雅图的.

15、 后3座城市都位于美国,分别是西雅图、洛杉矶和旧金山,它们或处于板块交界处,或紧邻休眠火山。

16、 西雅图超音速队迎战凤凰城太阳队,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波特兰开拓者队。

17、 记者:1999年,在西雅图,反全球化示威群众与防暴警察发生了冲突,这也成了当时新闻的头版头条.

18、 美国西雅图的一家公司的大门顶上有一架巨大的纸飞机。

19、 西雅图水手队到目前为止的季后赛还没输过任何一场球。

20、 近来西雅图市民将为是否同意咖啡税而进行公民投票表决.

21、 西雅图奥林匹克雕塑公园作为城市雕塑公园的一个新的构思模式,不仅是西雅图美术馆的另一个场域,也是西雅图第一座公共艺术的聚合地。

22、 在对NBA本赛季顶级球队的比赛中,西雅图取得了9胜2负德好成绩,包括两胜马刺,热和国王。

23、 请就下列每项货物向我方报成本加运费、保险费到西雅图的最低价格,其中包括我们百分之五的佣金。

24、 对下列各件事,恳请谅解为荷:至下次开航期间,仍有四个月之久,因此包装必需完整,一切海运均须经过西雅图,再由西雅图火车。

25、 星巴克将这次星巴克新商标的公开亮相日期,订在星巴克1971年于西雅图创店的40周年庆当天。

26、 解除一切状况和他的危险性,提供间隙让他溜走,再全国性通缉,几星期后会在西雅图或者其他地方抓到他,他会在洗车场工作。

27、 联邦调查局说这些体貌特征的描述来自于被劫持飞机上的空乘人员。这个飞机就是1971年11月24日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飞往西雅图的西北航空的305航班。

28、 星期天晚上,他们又将迎来一次背靠背比赛,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然后客场挑战西雅图超音速队.

29、 他们包括高层办公建筑,高度赞扬机场,建设一个美丽的一九六二年世界博览会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的。

30、 因此,“一郎英雄”与“美国棒球队”西雅图水手队签约而引发的公众反应,也就不足为奇了。

31、 之所以现在被关注,是因为它刚刚获得了在西雅图举办的航空之魂博物馆年度飞行器图片大奖的二等奖。

32、 在西雅图地区,日本一些学校强行推行布鲁斯出来,有很多对抗和炮战布鲁斯斗争的继续。

33、 李国豪葬在西雅图父亲的墓旁边。

34、 西雅图景郡的公共卫生局局长亚隆佐?普罗博士说,公共卫生当局对抗流感愈来愈有心得.

35、 我是西雅图水手队的球迷。

36、 棒球球员的平均年龄是二十九岁,其中西雅图水手队平均高龄三十二岁。

37、 雪纺蛋糕一般都会带有柠檬的芬芳,不过这一款西雅图雪纺蛋糕走了一个不同的路数:加入厚重的可可粉、肉桂和现泡意式浓缩咖啡,而核桃油的使用也给它带入一种令人愉悦的坚果口味。

38、 不用奇怪,为什么从西雅图到上海,市场力量总是被放纵自由,也可以说节节胜利。

39、 “一郎英雄”与“美国棒球队”西雅图水手队签约而引发的公众反应,也就不足为奇了。

40、 “我们平板式电脑要采用Windows7相关技术。”鲍尔默在西雅图微软总部召开的会议上告诉财经分析师。

41、 在DuaneInnes开车去看西雅图水手队的比赛时,他看见前面的一辆小卡车穿越了数条车道、擦过一处水泥护栏,并以40哩的速度继续在内测路肩上行驶。

42、 格林河凶手的疯狂杀人开始于1982年,他把目标确定为西雅图地区的大多数妓女和流莺。

43、 寄信人地址是西雅图一家律师事务所.

44、 在西雅图北面的杉木林积肥场,天天都有卡车一辆接着一辆开进这个重大的仓库,倾卸满载的食物垃圾和庭院销毁物。

45、 在2002年,西雅图的费雷德哈钦森癌症中心进行了一项研究,该研究结果表明除臭剂或止汗剂与乳腺癌没有关系,从而澄清了这一谣言。

46、 赛季以3胜7负开局,西雅图海鹰以国家橄榄球联合会西部冠军进入季后赛,那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最弱的分区,四只球队的胜率都低于五成。

47、 在西雅图萨迦寺提供了另一种介绍。

48、 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劳拉爱结合凯尔特人和非洲音乐的影响与美国蓝调,灵魂,爵士队创造了独特的风格和振奋,她呼吁“非洲凯尔特人。”。

49、 塔科马美国华盛顿州中西部一城市,位于普基特湾畔,西雅图南部.

50、 美国的西雅图电讯报和洛杉矶新闻报已经倒闭,而英国观察家报很可能步其后尘。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