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炸烂造句

“炸烂”的解释

用“炸烂”造句

1、 当他还是一个六岁男孩儿时,一次爆炸事故炸烂了他的双手,经过几个小时艰难的手术,虽然左手拇指没有保住,但其它的手指都重新接好了。

2、 每年都有数百人被这些埋在地里的玩艺儿炸死、炸烂和炸残。

3、 一些人在翻找建筑材料和木柴时被地雷炸烂

4、 如今,若火箭能在炸弹炸烂他们脸之前解除这颗洛杉矶定时炸弹该有多好啊!

5、 由此,黑尔认为,心理变态狂看到被炸烂的面孔这些古怪的图像时,他们并不感到害怕。

6、 拉稀不知道。如果斯巴达到过这儿,他期望这已经被炸烂了。“检查行星能量发射?”他问杨。

7、 这三炮虽未造成多大伤亡,但却炸烂了两个城垛,那震撼夜空的响声使辽人簌簌作抖。

8、 是不是有个老鼠把PAL卡吃了,你本可以开枪打死他,可模拟程序不允许,因为目标太低了,于是你就把它给炸烂了?

9、 既然咱们的补给线并不支持其它操作系统,那你最好给我比FireWire800火线槽还快,因为如果失败,我保证你会用雷射鼠标把你的磁盘给炸烂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天天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