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发酒疯造句

“发酒疯”的解释

发酒疯[fā jiǔ fēng]

用“发酒疯”造句

1、 两点多室友还在发酒疯,又哭又闹的。

2、 我说他的天堂是半死不活的他说我的天堂是发酒疯我说我在他的天堂里一定要睡着的他说他在我的天堂里就要喘不过气来,于是他开始变得非常暴躁。

3、 你的意思是会比你下面发酒疯还有趣?

4、 比如有一次临近考试了,他却喝醉了酒在街上发酒疯,被巡逻的兵卒打断了牙齿,他告到官府,官府批评他酒后无德,不予受理。

5、 胡先喝醉了没有发酒疯的毛病,就是头疼、嗜睡,这不刚睡着,结果暴雨就来了,只能强忍着不适起来先把窗户关好。

6、 众女没有管炎飞,任由他发酒疯

7、 秦学兵还真怕这家伙发酒疯开车回去,途中要是有个三长两短,那他可就拿不到房子了。

8、 而方寒则是慢脸苦涩的看着发酒疯的金丝猫。

9、 酒馆中,杨坚正烂醉如泥地躺在桌上发酒疯,眼中忽的出现了一个朦胧的人影。

10、 窦文涛则大呼:怎么能允许发酒疯的人在现场。

11、 同样被发酒疯的洛特折腾了一个晚上的克希亚和伊芙琳,顶着对黑眼圈,现在怨气已经直上云霄了。

12、 2、发酒疯虐妻女,家无宁日。

13、 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和她喝酒,她怎么会回家发酒疯,把那盆兰给摔惨了,几十万啊!找了几天,都说没法,心都灰了。

14、 张静色眼迷迷地看着我,她那眼神既猥琐又好笑,我发现她似乎真醉了,而且经过几次相遇的了解,我发现她总是在醉后发酒疯,看来美女又要开始发酒疯了。

15、 夜晚的小镇街道显得有些冷清,几乎看不到走动的镇民,最多得看到的也不过是几个喝的烂醉的酒鬼在大街上发酒疯

16、 说完立刻挂掉,又把那酒拿起来,一饮而尽,摘下墨镜,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个看似在发酒疯的女人,眼里又多了几分凄凉与无奈。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