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疯狂了!济南有个司法厅宿舍“雍景豪庭”,每天停电数次,让人抓狂!

[复制链接]
布履青衫 发表于 2015-5-28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四平 19:35:52
  再次停电
  13号楼cheese 19:47:19
  这是今天的第二次
  13号楼cheese 19:47:45
  第一次几点停的??
  2014-01-07
  13号楼cheese 10:46:30
  群里好安静~~
  17楼桉树叶 10:47:33
  另一个群竟然有人说明年小区下证
  17楼桉树叶 10:47:49
  真是惊呆了小伙伴
  。。。。。。
  17楼桉树叶 10:48:56
  有人说下证,有人说要拆,现实情况总停电
  昨天停了几次??
  9号楼令狐冲 10:56:54
  三北估计没有开发的实力
  13号楼cheese 10:56:59
  拆呢~??那感情真好,赶紧拆把,收购了真,哈哈哈
  17楼桉树叶 10:57:25
  一个正规的开发商绝不会像三北这么糟践这块地
  14-2 10:57:41
  要是真那样也好些,总比这无理无能的开发商好些
  17楼桉树叶 10:57:42
  这都是谣言,大家听听,别太当真
  14-2 10:58:07
  哈哈,晕倒了
  9号楼令狐冲 10:58:33
  前一段时间传了一阵,我问物业的人,他们说没听说要拆了重建
  14-2 10:58:35
  还是过了年起诉三北吧!!~!!~!!
  17楼桉树叶 10:59:19
  重建,牵扯到各方面礼仪
  17楼桉树叶 10:59:32
  不是这么说说,就能办的料
  13号楼cheese 11:01:11
  停电这个事,什么时候能解决
  13号楼cheese 11:01:22
  大家现在都住这边吗??
  14-2 11:01:25
  咱们小区开发档次确实太低了,影响保税区的整体形象
  13号楼cheese 11:01:49
  嗯对
  14-2 11:02:20
  开发商不出钱,电的事不要解决啊
  13号楼cheese 11:13:01
  哎
  13号楼cheese 11:13:21
  我严重觉得我家的冰箱快挂了
  13号楼cheese 11:13:23
  哎
  17楼桉树叶 11:16:53
  把冰箱改作碗橱吧
  13号楼cheese 11:17:15
  哎~~
  9号楼令狐冲 11:24:10
  不是要新上变压器吗??
  9号楼令狐冲 11:24:20
  还没动静??
  11号楼 岁月流年 11:28:02
  变压器就是个托词
  876949716 11:29:20
  反正吧,这种外包出去的物业,不大行
  876949716 11:29:35
  这种没有能力自己弄物业的开发商
  876949716 11:29:39
  更不大行
  7号楼梨窝浅笑 11:29:47
  这个物业就是开发商的吧
  7号楼梨窝浅笑 11:29:53
  物业的法人就是开发商的人
  876949716 11:30:14
  不是吧
  7号楼梨窝浅笑 11:30:24
  法人就是刘法萍
  7号楼梨窝浅笑 11:30:36
  刘法萍就是开发商的一个管理人员
  876949716 11:30:43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来咱群之前,对咱们小区一无所知~~就知道小区质量不咋的
  3号楼binmayong 18:32:19
  有愿意起诉的,找群主报名。
  6#-东岳 20:16:00
  报名
  。。。。。。。。
  Iam,琳琳。 19:39:03
  又停电了
  9号楼令狐冲 19:41:11
  咋回事啊
  9号楼令狐冲 19:41:16
  烦人
  Iam,琳琳。 19:41:32
  电压低
  13号楼cheese 19:46:52
  第四次了吧!!
  13号楼cheese 19:47:01
  屋里好冷啊
  4号楼繁华  19:47:14
  “让子弹飞会吧”
  13号楼cheese 19:48:22
  我们家炉子都是电打火的我去....
  13号楼cheese 19:49:07
  手机还2%的电..。我去去..。
  13号楼cheese 19:50:30
  家里外面一个温度....
  11号楼 哎呦喂 20:03:07
  数着点,能停多少次
  6号楼 江 20:16:55
  估计不会送电了,送了就停。咋过??
  4号楼繁华  20:21:48
  你还在这里住吗。
  2014-01-09
  11号楼 岁月流年 9:34:06
  谁在??
  13号楼cheese 9:34:42
  我再
  13号楼cheese 9:34:44
  我在
  11号楼 岁月流年 9:35:13
  我也在 我最近 没那么忙了
  17#楼 芹菜 9:35:34
  在
  11号楼 岁月流年 9:35:39
  看来我们真该去说道说道了
  11号楼 岁月流年 9:36:34
  停电停的让人郁闷
  7#-四平 9:36:34
  上周五 高新区规划局的事情 怎么样了??
  11号楼 岁月流年 9:37:00
  有两个业主去了  也仅仅是走个形式吧
  11号楼 岁月流年 9:37:12
  没什么实际作用  至少短期是看不到
  黎民 9:37:21
  昨天历下区长上政务监督热线,洪山圣都小区因七年不交房打热线,七十户居民参与,第二天历下区政府就到现场了。最近十一个县市区一把手两会期间上热线,高新区最后一个,今天是市中,第二个。
  10号楼人在旅途 9:37:26
  需要媒体关注  
  黎民 9:39:32
  政务监督热线:早上8:00——8:40,济南资讯频道,FM106.6,电话:82958399
  11号楼 岁月流年 9:39:50
  打这个管用么
  7号楼 大汗 9:39:53
  上访,现在上访是最好途径!!到市政府、省政府上访吧,一定管用!!!!
  7号楼 大汗 9:40:06
  现在地方政府最怕上访了!!!!
  11号楼 岁月流年 9:40:43
  上访也得有人去啊
  11号楼 岁月流年 9:41:40
  去个十几二十人   人家也见不上啊
  11号楼 岁月流年 9:41:49
  没典型性
  11号楼 岁月流年 9:42:34
  打热线?? 12345都记录了N次了   见效没??
  7号楼 大汗 9:42:54
  中央领导都说了,民生问题是最大的问题,不问问题的大小
  17#楼 芹菜 9:43:15
  大家凑钱 做横幅  , 上访 ,拍照发互联网上
  11号楼 岁月流年 9:43:23
  好吧  领导很体虚民情   让他来咱小区住两天吧
  17#楼 芹菜 9:43:27
  那是中央领导说的   执行不到咱们这里
  7号楼 大汗 9:43:30
  所以,直接找政府上访
  7号楼 大汗 9:44:31
  不找政府,下面的小部门是不解决问题的
  17#楼 芹菜 9:44:53
  最最最重点的是咱们小区 真正的入住的业主太少了,那些不在这里住的人 根本不管
  黎民 9:45:01
  主管部门表态了,变卖洪山圣都开发公司资产,解决小区问题
  11号楼 岁月流年 9:45:17
  别人的管用  咱小区不见得
  7号楼 大汗 9:45:24
  实际上,市领导或省领导一句话就解决问题了
  11号楼 岁月流年 9:45:36
  本来就是名不见经传的破房子一处   住的人又少
  黎民 9:45:49
  心动不如行动
  14-2 9:45:53
  咱们上访的话应该去哪里啊
  7#-四平 9:45:55
  最主要的问题是
  出主意的人多,行动人少
  7号楼 大汗 9:46:06
  看来,不把事情闹大,是没有人给解决问题的
  11号楼 岁月流年 9:46:10
  人家七十户   咱们住了有七十户业主么
  14-2 9:46:11
  有具体部门吗
  黎民 9:46:57
  人心齐,泰山移,人心不齐啊
  3号楼恬 9:47:09
  由组织者,其他人员必须行动一致。
  3号楼恬 9:47:25
  心齐才可以!!
  黎民 9:47:53
  目前,群里在线的有19个,都出来说道说道啊!!
  7#-四平 9:47:56
  那一次不是 组织的人 心寒
  7号楼 大汗 9:47:56
  各地政府部门都有上访接待处的
  3号楼恬 9:48:26
  我理解四平老师
  7号楼 大汗 9:49:33
  关键是我们小区大部分业主不在济南,住的人又少,所以,集体组织确实有难度
  17#楼 芹菜 9:50:15
  那些神武租房子的 也挺神的  这破房子还租的挺带劲   
  11号楼 岁月流年 9:50:37
  人家也是受害者
  7号楼 大汗 9:50:53
  上访,就要求见市委书记或省委书记,才能解决问题
  17#楼 芹菜 9:51:15
  咱们这个群里 都是业主吗
  17#楼 芹菜 9:51:24
  都是住在小区的业主吗
  7号楼 大汗 9:52:25
  政府的上访接待部门都有接待记录的,都有问题解决信息回馈的
  7号楼 大汗 9:53:33
  关键是没找到点子上,找到点子上才能解决问题
  11号楼 岁月流年 9:55:53
  大汗说的是理论上
  11号楼 岁月流年 9:56:17
  上访  你要是去信访部门  随便一个小喽啰就给打发了
  7号楼 大汗 9:57:13
  你去过吗??
  7号楼 大汗 9:57:27
  有小喽啰打发你吗??
  7号楼 大汗 9:57:50
  要有正式的上访材料的
  11号楼 岁月流年 9:58:02
  没去过  但是周围有人当小喽啰的
  7号楼 大汗 9:58:02
  要有登记的
  14-2 9:58:15
  去的哪个信访部门??
  7号楼 大汗 9:58:44
  有市长或书记接待日的
  14-2 9:59:27
  高新区的呢??政法委员会
  14-2 9:59:43
  咱们这里是不是隶属他们管理
  7号楼 大汗 10:00:27
  也可以,一级一级找,下级不行就找上级
  7号楼 大汗 10:00:59
  如果不给解决,就稿他们不作为
  7号楼 大汗 10:02:10
  现在的下级政府,就怕百姓告到上级政府,告他们不作为
  7号楼 大汗 10:02:45
  所以说,下级政府就怕百姓进京上访
  14-2 10:03:50
  大家谁有小区规划局批得规划公示??做点资料用
  14-2 10:07:19
  挺清晰的,改天再拍点小区的现貌照片
  11号楼 岁月流年 10:21:58
  今晚再停电   大家出来集合
  13号楼cheese 10:22:09
  昨天晚上我就出去了
  13号楼cheese 10:22:16
  遇见9号楼一个大哥
  13号楼cheese 10:22:27
  哈哈
  11号楼 岁月流年 10:22:56
  这个时间不好定   停电次数太多   不然就定晚上八点半吧
  11号楼 岁月流年 10:23:36
  看到消息   想去的   吱一声
  13号楼cheese 10:23:54
  要是不停呢
  13号楼cheese 10:23:57
  就不出来了吗??
  黎民 10:24:24
  今天不停明天停,问题不解决,肯定还会停
  11号楼 岁月流年 10:24:52
  八点半   小区广场
  14-2 10:25:33
  物业门口怎么样,亮堂点
  14-2 10:25:46
  外面有路灯
  11号楼 岁月流年 10:26:06
  小区广场地方宽敞些   也有路灯
  14-2 10:26:31
  不是停电吗??
  11号楼 岁月流年 10:26:36
  港元二路的路灯
回复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楼主| 布履青衫 发表于 2015-5-28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13号楼cheese 10:29:27
  一片黑
  14-2 10:29:27
  如果是真的,物业或是开发商发个公示也行啊
  13号楼cheese 10:29:31
  11号楼 岁月流年 10:31:11
  别打岔   今晚八点半   谁去吱一声   
  13号楼cheese 10:31:17
  好啊
  13号楼cheese 10:31:20
  我们可以去
  13号楼cheese 10:31:32
  挨着我们近
  7#-四平 10:31:41
  我去
  13号楼cheese 10:32:00
  四平同学,我也认识一个住在7号楼的朋友
  17#楼 芹菜 10:32:05
  8:30太晚了吧
  11号楼 哎呦喂 10:32:10
  吱
  17#楼 芹菜 10:32:22
  8点咋样啊
  14-2 10:32:27
  还有我去
  7#-四平 10:32:30
  8点半 基本 停电就结束了
  3号楼恬 10:32:33
  还有我们
  17#楼 芹菜 10:32:40
  就是啊  
  7#-四平 10:32:40
  昨天是 从六点开始的
  13号楼cheese 10:32:43
  那7点半吧
  17#楼 芹菜 10:32:50
  我觉得在停电的时候去的人会多
  11号楼 哎呦喂 10:32:50
  过了这两天腾出功夫和他们闹闹
  11号楼 岁月流年 10:32:51
  昨天八点半还没来呢
  7#-四平 10:33:15
  昨天是 8点停了以后 不敢送电了
  17#楼 芹菜 10:33:23
  没来电大家都洗洗睡了
  17#楼 芹菜 10:33:42
  我的意思是晚了的话  没来电大家都洗洗睡了

  3号楼恬 10:33:46
  我下班带孩子去省立医院打针,回来就能去。
  11号楼 岁月流年 10:34:40
  大家说几点合适??
  13号楼cheese 10:34:54
  7:30
  13号楼cheese 10:35:13
  正好刚到家,不用换衣服了,直接可以到场哈哈
  7#-四平 10:35:36
  7点半吧
  晚饭也差不多吃完了
  11号楼 岁月流年 10:35:37
  有6点到家的
  11号楼 岁月流年 10:35:44
  同意的 举手
  13号楼cheese 10:35:50
  嗯
  13号楼cheese 10:35:53
  举手
  13号楼cheese 10:35:56
  17#楼 芹菜 10:36:31
  7:30
  14-2 10:37:26
  支持7:30
  3号楼恬 10:38:22
  我们听大家的意见。
  3#瓜子的大娃娃 10:38:44
  3#瓜子的大娃娃 10:39:11
  到时候出来时别忘了在群里招呼一声
  11号楼 岁月流年 10:56:07
  还有谁   不吱声的我们就当他已经把停电当成正常生活的一部分   等和开发商就停电一事商议时  我们就把这部分人的愿望提出
  来  一定让他们的正常生活永远保持下去
  13号楼cheese 11:00:57
  我估计好多人都不住这边了把
  13号楼cheese 11:02:21
  咱这个小区,真是极品中的极品
  13号楼cheese 11:02:53
  门口挂个破牌子,写着司法厅什么什么宿舍??????
  13号楼cheese 11:03:16
  哎~~~不知道的以为多么大的气派呢,结果,结果,结果
  13号楼cheese 11:03:55
  昨天在小广场那边看到保利花园那边了,灯火通明,顿时觉得自己生活在山沟里~~去
  12号楼 路虎 11:06:04
  其实就隔个立交桥
  12号楼 路虎 11:06:09
  差别那么大
  11号楼 岁月流年 11:06:24
  在线的21个  吱声的不到十个   其他是不是业主
  11号楼 岁月流年 11:06:30
  不是踢出去了啊
  13号楼cheese 11:07:11
  群主莫激动~~~估计现在不住这边了吧,没有亲身体会把~~
  11号楼 岁月流年 11:07:24
  真是火大   就这种态度  开发商不欺负你欺负谁
  11号楼 岁月流年 11:08:02
  散了吧  每次看到这种情况比停电时都郁闷
  11号楼 岁月流年 11:08:55
  群主默哀去了  去不去凭自个心意吧
  4号楼繁华  11:25:43
  今晚不参加,不请假的踢出去。另外连续三次不参加活动的踢出去
  7号楼 大汗 11:29:14
  唉,对不起,我们远在济宁,实在是心有余力不足啊,弱弱的请假了,对不起了亲人们,不过,我们会在远方支持你们的!!!!!!
  13号楼cheese 11:33:17
  准奏~
  13号楼cheese 11:33:29
  咩哈哈,我不是群主,我说了算吗????
  4号楼繁华  11:34:44
  大汗,见到你房子了吗
  4号楼-小米 12:41:05
  今天晚上参加什么呀,我也没在那里
  4号楼-小米 12:41:22
  上次去一晚上停三四次电,
  4号楼-小米 12:41:27
  找了物业没管用
  4号楼-小米 12:41:35
  结果关了电阀门走了
  4号楼-小米 12:41:41
  没法住
  11号楼 哎呦喂 13:53:43
  把那个司法厅的牌子给他拆了
  11号楼 哎呦喂 13:54:09
  司法厅有个屁用,挂着多丢人
  11号楼 岁月流年 16:30:57
  今晚七点半  小区广场  报名的别忘了 没报名的也欢迎参加
  4号楼繁华  16:40:38
  好的,我吃完饭就回去,气的我真想把物业给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楼主| 布履青衫 发表于 2015-5-28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楼马蹄莲 17:05:55
  冬天冷,孩子小我们一直没过去住也
  4号楼繁华  17:06:48
  方便的话可以过来参加,建议还是人多有力量。
  11号楼 岁月流年 17:13:03
  不在这住的 大晚上过来就不用了吧
  11号楼 岁月流年 17:13:33
  等有活动需要大家出面的时候  希望大家尽量参加吧
  8号楼马蹄莲 17:13:39
  还真过不去,晚上还得带着孩子,不好意思
  11号楼 岁月流年 17:14:14
  理解  带孩子重要
  8号楼马蹄莲 17:14:14
  现在也不像原来常能关心群里动态了,一个人看孩子伤不起啊
  8号楼马蹄莲 17:14:28
  谢谢岁月
  11号楼 岁月流年 17:14:49
  多亏没在小区住  一个人带孩子天天晚上停电 孩子也不适应
  8号楼马蹄莲 17:15:34
  和家里闹矛盾多少次都想回去,可是为了孩子还是忍了
  8号楼马蹄莲 17:16:09
  周末白天天好时我们会带孩子过去看看
  3号楼 如意妈妈 17:40:14
  又停电  气死人啊
  13号楼cheese 17:51:18
  我那可怜的冰箱啊
  13号楼cheese 17:51:19
  呜呜
  3#瓜子的大娃娃 17:51:35
  还没来电吗
  3号楼 如意妈妈 17:51:36
  烧坏了吗
  3号楼 如意妈妈 17:51:42
  来了
  13号楼cheese 17:52:00
  一会停一会来
  13号楼cheese 17:52:05
  冰箱能受的了吗
  13号楼cheese 17:52:10
  我还没下班呢
  13号楼cheese 17:52:12
  还有十分钟
  13号楼cheese 17:52:15
  上个厕所准备走
  3号楼 如意妈妈 17:52:59
  死也不换变压器  非得烧坏了
  3号楼 如意妈妈 17:53:12
  垃圾的物业
  13号楼cheese 19:03:44
  今天几次了??刚到家
  3号楼 如意妈妈 19:04:22
  一次
  13号楼cheese 19:05:56
  哦,还不错..
  13号楼cheese 19:06:11
  不知道一会咋样....
  17#楼 芹菜 19:06:37
  咱们的要求多低啊
  13号楼cheese 19:06:42
  亲们你们家都怎么采暖
  17#楼 芹菜 19:06:43
  不停电就行
  13号楼cheese 19:06:50
  恩..
  17#楼 芹菜 19:06:54
  这小区都做不到
  3号楼 如意妈妈 19:07:15
  我家事壁挂炉
  13号楼cheese 19:07:18
  一会你们都下来吗??
  17#楼 芹菜 19:07:19
  真是坑爹的小区
  3号楼 如意妈妈 19:07:23
  一停电也没用了
  17#楼 芹菜 19:07:25
  下来啊
  13号楼cheese 19:07:33
  好。
  17#楼 芹菜 19:07:37
  吃饭呢现在
  3号楼恬 19:07:42
  几点??现在吗
  17#楼 芹菜 19:07:57
  7:30
  3号楼恬 19:08:02
  我妈正在打吊瓶。
  3号楼恬 19:08:08
  好的
  3号楼 如意妈妈 19:08:16
  我不了 身体不好
  3号楼恬 19:08:18
  物业门口吗
  13号楼cheese 19:08:27
  我们家,所有东西都是用电的,炉子也是电大火的
  17#楼 芹菜 19:08:41
  广场
  13号楼cheese 19:09:34
  老人还是不要来咱这小区住了,遭罪啊..
  13号楼cheese 19:10:26
  年轻人都受不了了,到了晚年,腰疼腿疼,都是冻的..
  11号楼 岁月流年 19:11:35
  吃饭中
  13号楼cheese 19:13:06
  你们到家都好早..我家的饭还没踪影呢....估计咱们聚完,我正好回来吃哈哈
  11号楼 哎呦喂 19:25:11
  正好,出发吧同志们
  11号楼 哎呦喂 19:25:40
  物业通知咱们,集合时间到了
  3号楼恬 19:27:42
  我妈妈打针,老公在路上~
  3号楼恬 19:27:49
  怎么办
  3号楼恬 19:28:27
  我等妈换新瓶再过去
  13号楼cheese 19:30:28
  我到了..谁在
  17#楼 芹菜 19:32:08
  奶奶的,聚会去了
  11号楼 哎呦喂 19:32:35
  冷赶紧的吧大家伙
  17#楼 芹菜 19:36:53
  快来吧,好几个同志了
  14-2 19:37:50
  刚到小区,在广场吗
  17#楼 芹菜 19:39:01
  嗯呢
  6号楼 江 20:11:41
  还有人吗??大家约个时间找找吧!!
  3号楼恬 20:13:45
  都在广场,我刚回家给我妈拔针。
  3号楼 如意妈妈 20:18:13
  在广场干嘛呢
  12号楼 路虎 23:13:59
  约个时间大家一起去找三北
  2014-01-10
  9号楼令狐冲 9:38:45
  昨天晚上商量得咋样了??
  9号楼令狐冲 9:39:18
  晚上也就保安在那里,去找也没什么用啊
  3号楼binmayong 12:12:50
  应借国家近期整顿司法系统的机会,解决问题
  7#-四平 18:38:18
  又停了
  3号楼binmayong 18:56:22
  正在开人大,可以去那儿反映啊
  7#-四平 19:44:58
  第3次停电
  8号楼马蹄莲 20:00:52
  还是先解决停电的问题吧
  4号楼-小米 20:08:19
  天天停电真没办法住
  4号楼-小米 20:08:26
  太折磨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园中香丘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园中香丘 发表于 2015-5-28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那个政府会管老百姓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推荐此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城市盾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