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灵修造句

“灵修”的解释

灵修[líng xiū] 灵修 灵修即“灵性的修炼”。是一宗教术语。它常见于各种神秘主义以及各大宗教之中。不同宗教派别,有不同的灵修方式。[1] 灵修(spirtuality)一词的英文最早出现在1583年的一本书,它主要用以区分世俗世界,1755年,神秘主义者约翰逊将灵修定义为‘不依赖于肉体,纯粹心灵的活动’,但是到了20世纪中叶,随着新纪元运动的兴起,这一词语的范围得到了扩大,它由原来单纯的‘心灵修炼’变成对各种不同修行的总称。

用“灵修”造句

1、指九天以为正兮,夫惟灵修之故也。

2、这个早期灵修传统从未完全被西方接受,而依我之浅见,这也就是它们被束之高阁的原因。

3、在此次专访中,杰克师兄除了侃侃而谈自己对灵修的认识与体悟之外,并与大家分享箭无虚发百发百中的秘诀。

4、荒谬的灵修课程,宣传说能给人带来神力。获得神力的代价是,没有尊严地,荒谬地,被人取笑地生活一段时间。最后获得了一点神力,但我们生活中是不需要神力的。结论是灵修不能让生活更美好,反而傻呼呼的。

5、重现闭关开示的精彩内容,有师父珍贵的灵修和爱心补给,以及同修的心得分享,让您温故知新!

6、举个例子说,这本灵修小册子就是其中一小块,它的作用是呼召你信靠这位知道一切、并且借祂的儿子耶稣向我们解明一切的神。

7、在我写这些灵修默想的同时,伊拉克有爆发内战的危机,伊朗和韩国有核子武器的威胁,苏丹有镇压,而以色列和邻近各国又不断发生争执。

8、圣经也记载几个神吩咐人记录灵修日志的例子:“摩西遵照主的指示,把行程记当下来。”。

9、指九天以为正兮,夫惟灵修之故也。曰黄昏以为期兮,羌中道而改路!屈原

10、在我撰写这些灵修篇章期间,内子和我都热切期待与我们的女儿和女婿一同起程,把他们在韩国收养的女儿接回家。

11、看到展飞鸿被飘摆不止的前袖,远处旁观的众位灵修讶然惊叫。

12、这逸轩阁初建时便秉承了灵修的一贯作风,虽依山而建,却碧瓦雕檐、玉砌雕阑。

13、“灵修”是一只打开的潘多拉魔盒,它释放出的那些扭曲的、丑陋的、猎奇的种种欲望,恰是对心灵空虚者最好的迎合。

14、不过,卓扬是一个剑灵修道者,剑灵修道者的守护神,却与明朗思想相通,在梦里教授他灵剑法术。

15、这一击显然连峰吃了个暗亏,他本来就是初步踏入灵修境,再加上修者本来肉体相对要脆弱,他如此以短击长,自然是自找其辱。

16、呵呵……都说灵修院的弟子个个龙驹凤雏、人中龙凤,今日见小兄弟果真如此。

17、林凡千思万想却不得其由,还在思考间,却听到了那个灵修门弟子冷淡的声音,“名字,”。

18、而他现在明明只是一个通灵修炼者,距离可为百世之师的圣人级别何止天壤。

19、道心不稳,三心二意的人,莫说成功,在残酷的灵修世界活下去都是不可能的。

20、其实洪荒上古时代生灵修炼的是肉身,以肉身为主,这些肉身强者,捉星拿月,挟山超海,轻而易举。

21、尤其对于灵修来说,精通灵术,酷虐的手段简直是花样百出,如果受到折磨,那当真是生不如死。

22、您是灵魂工程师,建起智慧大厦;您是知识启蒙师,播洒希望无数;您是心灵修补师,编织美好未来;您是花卉园艺师,培育桃李天下。教师节,向老师问好!

23、孰是孰非,这个学术性问题毫不影响我们以这些书信作祈祷和灵修用途。

24、他说,该小组计划在未来几年内,进一步增订与教会、基督宗教、道德、教会法、牧职、哲学、灵修和神学相关的一千个天主教术语。

25、这是黄老的回答,以目前萧阳的眼界,除了未曾去过的父母邱伯以前的宗门灵修宗外,西峰山算是最大的势力了。

26、众口铄金,积毁销骨,这三大势力已经处在了风头浪尖上,许多从蛮荒之地其他地方赶来的灵修者都在虎视眈眈,如果有好的机会,他们一定会全力出击的。

27、当然,对教徒一心向上、保持积极乐观态度的引导需要教职人员自身不断提高素质,潜心灵修

28、的案例在告诉人们潜意识的神奇致富力量,让人读起来饶有兴趣,而且在心灵修炼方面提出了许多实操、有效的释放负能量,增强正能量的方法,让读者很轻松地就能学以致用。

29、本性大和尚介绍,根据报纸报道的内容分析,报道中说的那些“灵修”,实为顺世派的遗毒。

30、而龙业则是更不必说了,一心想要继承家主之位的龙业,对于龙家的子弟们施恩施惠,在龙家子弟不仅仅拥有极好的声望,同时,他的魂灵修为也让他的威望不凡。

31、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近年来灵修类图书在出版物市场开始涌现并走俏。

32、祥心目瞪口呆,冷不防地伸出手一把捏住灵修的脸,也不管对方疼的呼天号地。

热门造句

本站部份资料来自网络或由网友提供,如有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处理!

Copyright © 2020-2023 城市造句词典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20019715号-29

免责声明:本站非营利性站点,以方便网友为主,仅供学习。合作/投诉联系QQ:1553292129